close

 唉..什么跟什么.

怎么今天都傻傻的.......

笑死人了拉....

我..我竟然做出这样的傻事...----------

今天下午上地理课...我整个人都累得不像人样.

周公又不停地找我聊天..

然后渐渐地渐渐地就睡了....

正在我半有意识的时候...

"正在打呼噜的那位同学"

也不知道是什么条件性的发射...听到这句话后.我很立刻地站了起来...

然后大声地说"正在打呼噜的人在这"

说完后...我整个人简直是定格了...然后就听到周围的同学大笑.

HO!!!什么嘛..救命呀....妈,你女儿傻呀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uhan-zu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o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